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从‘心'管理 健康生活”主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6 17: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为深入推进健康机关建设,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健康意识,提高心理健康水平,7月25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心理学专家作心理健康科普知识专题培训。培训由市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馨主持,市直有关单位在市行政中心主会场参会,各县(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设分会场通过视频形式参会,共计200余人参加。

 

商洛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心理学专家杨宪华副教授从“心”时代、“心”问题、“心”评估、“心”管理四个方面出发,结合自身实际,对常见的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应对、压力评估、压力管理、情绪调控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解析,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乐享工作生活的途径和方法,引导大家以积极的心态和乐观的精神正确处理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压力与困难。

 

此次培训活动是市事务局履行全市健康机关建设牵头单位职责,广泛开展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活动的有力举措。下一步,市事务局将进一步丰富和充实活动载体,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健康素养水平,以保障干部职工日常健康“小切口”实现推进健康机关建设“大作为”。

 

 


网络编辑:管理员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