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1 10: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8月10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浩敏,党组成员、副局长施屹立、姚馨以及其他县级干部和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要求,审议通过《中共商洛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贡献商洛力量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四个强化”“七个聚焦”等目标要求,为我们做好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一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热潮。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周密组织,找准“小切口”、制定“施工图”,谋深谋准谋实谋细下一步工作。二是持之以恒过“紧日子”。要聚焦“两个更好服务”,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统筹以资产为载体的服务保障要素资源节约利用,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上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三是全面扎实抓好防汛防高温和各类应急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切实担负起保安全保运转的政治责任,强化重点领域特别是燃气安全,锚定隐患整改任务抓落实,牢牢守住安全工作底线。

会议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网络编辑:管理员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