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1 10: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升机关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问题的能力和水平,8月11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陕西秦南律师事务所三级律师、高级合伙人、局法律顾问王芝芬律师讲授《民法典》专题讲座,讲座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馨主持,局机关、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临聘人员及各外包公司主要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

 

讲座中,王芝芬律师结合自己丰富的理论和实务经验,以脉络清晰的讲述、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详实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向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以及《民法典》中物权法、合同法和民间借贷等有法律知识,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普法课。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是市事务局落实“八五”普法规划、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有力举措。下一步,市事务局将进一步履行好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普法责任制创新普法宣传形式,坚持学法、普法、用法、守法一体推进,推动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管理员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