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赴镇安、柞水调研国有资产整合和办公用房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31 17: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10月24日25日,按照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党组成员、副局长施屹立先后赴镇安县、柞水县调研国有资产整合和办公用房管理工作。

 

施屹立一行先后实地调研镇安县、永乐镇、回龙镇以及镇安县人社系统下属单位、群团单位的办公用房管理情况,查看了柞水县、下梁镇石瓮社区以及营盘镇的闲置资产,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办公用房管理、国有房产整合利用等工作情况,并就加强和规范办公用房管理提出要求。

 

施屹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要聚焦主责主业,深入贯彻落实办公用房“五统一”要求,建立健全办公用房权属管理、配置管理、使用监管、维修管理、处置利用管理等配套制度,提高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水平。要持续改进作风,对标落实“三个年”活动要求,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强化业务学习,提升能力素质,扎扎实实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不断推动机关事务管理保障服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网络编辑:管理员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