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9 16: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12月28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系统谋划2024年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浩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机关事务行业文章,通报了4起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要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抓落实的自觉性主动性。一是慎终如始抓好主题教育。要做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筹备工作,持续加力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攻坚销号,推动整改问题“清仓见底”。二是从严从细守牢安全底线。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百日行动,开展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三是严明纪律确保廉洁过节。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坚持纠“四风”树新风,自觉抵制各种风险诱惑和不良风气,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四是落实责任加强值班值守。要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力量,值班人员认真做好当日值班情况记录及交接,保证信息报告和指令顺畅传达,做到“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五是全面做好总结和谋划工作。要对照考核指标及任务目标,查缺补漏、挖掘亮点,做好今年工作的总结收口。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2024年的工作谋划,着力推动全市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作为新成效。

会上还宣读了“2023年建设健康机关 争做健康达人健步走竞赛活动”表彰决定,并现场进行颁奖。


网络编辑:管理员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