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2 17: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2月21日,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浩敏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集中学习,安排部署节后重点工作任务。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省“两会”、市“两会”以及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学习了警示教育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要以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迅速收心,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以优良作风保障新年开好局起好步。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调整好思想和工作状态,砥砺作风,加强思想淬炼,在作风建设上走在前、做表率。深挖排查整改,对标上年度主体责任清单、年度工作计划等,逐一查核工作完成情况,查摆短板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全力推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谋深谋准谋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对标中、省机关事务工作要求,紧扣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的各项部署要求,细化重点任务和措施,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推动以资产管理为基础的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管理员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