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关爱特殊儿童” 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16: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万物生长春风晓,雷锋星火世代传。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和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23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赴商洛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党员们参观了特教区、生活区、社工空间等区域,详细了解了福利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配备、教学设置、康复医疗等情况,并就服务中面临的问题和困惑展开交流探讨。在课堂间隙,党员们与孩子们进行互动,并为孩子们送上图书、牛奶等学习用品和生活物资。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党员干部支持特殊教育事业的热情,还增强了他们践行雷锋精神的使命感。今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创建“忠诚模范 一流事务”党建品牌的重要抓手,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推动党员干部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为商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机关事务力量。


网络编辑:管理员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