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7月27日到岗情况的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30 16: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各科室、各单位:

2018年7月27日星期五下午3点20分开始,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施屹立带队,对各科室、各属单位工作纪律进行了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基本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绝大部分科室和单位能够自觉遵守机关纪律,并按照纪律要求认真填写签到册,保证干部职工按时到岗,未发现迟到或未到现象。

二、存在问题

在检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如人员在岗不在位,签到册填写不齐全,工作精神状态不佳、偏闲话、纪律松散的问题依然存在。这些都是与局机关要求和制度建设不相符。

三、工作要求

1.各科室、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对照梳理出的八个突出问题(不讲纪律、不守规矩;作风不实、干事拖沓;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自由散漫、我行我素;回避问题、工作被动;思想懈怠、得过且过;环境脏乱、不讲文明;管理落后、缺乏创新),进行自查自纠,积极整改落实。

2.监督检查科要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采取定期和不定期的抽查和检查各科室纪律情况,对一些违规现象要批评教育,同时要求不断提升机关服务效能,树立局机关对外良好形象。

3.各科室、各单位要向表现好的科室学习,每个人要向表现好的同志学习,要学习他们忠于职守、乐于奉献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对待各项工作都要做到任劳任怨、尽心尽力,努力把各项工作做的尽善尽美。


网络编辑:综合科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