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参加市三运会优秀领队优秀教练和优秀运动员的决定

来源: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3-11-26 16: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各科、中心、卫生所、液化气库:

在商洛市第三届运动会中,我局组建了“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代表团”,参加了拔河、太极拳、趣味、羽毛球、篮球、象棋等6个项目的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力争第一的运动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拔河比赛获得冠军、太极拳比赛获得亚军、趣味比赛获得第四名、羽毛球女子团体获得第六名、篮球比赛获得道德风尚奖,我局代表团在市直党政机关37个代表团中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受到了组委会的表彰。为表彰在此次运动会中涌现出来的优秀领队教练员、优秀运动员,现决定对李发运等18名优秀领队教练员、优秀运动员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继续发扬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三运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希望全局干部职工保持和发扬在本次运动会上体现出的团结协作、健康向上、争先创优的精神,将这种精神融入到我们的实际学习和工作中去,在机关后勤服务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附:优秀领队教练员、优秀运动员名单

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3年11月25日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