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来源: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3-11-21 16: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各科室、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目标上来,结合我局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们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新形势下坚定不移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大旗的重要宣示和体现,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对于动员和鼓舞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奋力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更加广阔的前景,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二、认真学习全会的主要内容

各科室、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主要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的工作报告、习近平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重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关键要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和总目标,全面深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的要求,全面深化改革必须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等问题。

三、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各科室、单位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我局的工作指南、发展动力。

(一)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对照全年目标责任考核任务,逐项查漏补缺,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二)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要按照全会提出的深化改革的新要求,结合我局工作实际,抓紧研究谋划明年工作,完善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

(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作为贯彻全会精神的切入点,开好专题民主要生活会,切实解决好“四风”问题,解决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中查找出来的突出问题。

各科室、单位要及时将学习贯彻情况反馈综合科,同时号召干部职工认真撰写心得体会,近期将办一期学习专栏,并随着学习的不断深入举行一次心得体会交流大会。

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3年11月20日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