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的通知

来源: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3-11-19 16: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各科室、中心,警务室、保安公司、物业公司:

为了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杜绝火灾隐患,树立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构建平安行政中心,保卫科将邀请市消防支队派员于周二(11月19日)上午九时在行政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该讲座内容丰富,将通过真实生动的火灾案例讲解如何杜绝火灾隐患,如何扑灭初期火灾、如何在火灾现场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届时还将进行消防器材使用的讲解和灭火实际操作培训。

一、主讲人:市消防支队:陈辉

二、讲座内容:

1、行政中心主要防火部位应该如何做好预防工作。

2、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当中,单位的消防安全责任人的职责及各岗位负责人的责任。

3、突发事件正确处理措施。

4、真实案例讲解。

三、讲座时间:2013年11月19日上午9时。

四、讲座地点:行政中心西裙楼511会议室。

五、参加对象:管理局各科室、中心干部职工;警务室干警、保安公司派驻行政中心保安全员参加;“两灶”负责人;物业中心设备部全员参加、环卫部负责人。

六、要求

1、各科室、中心,警务室、保安公司请按通知事项,做好人员安排。

2、各参会人员请于11月19日9时前进入会场。

3、保卫负责做好签到工作,统计缺席人数并注明原因。

4、严格会场纪律,不得无故缺席。

5、带好纸笔作必要记录。



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3年11月18 日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