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2014年春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来源: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4-01-24 20: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各科室、各单位:

2014年春节将至,为使全局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自2014年1月31日(农历正月初一)至2月6日(农历正月初七)放假,共7天。

二、认真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各科室、各单位对所属办公室要进行以防火、防盗为主要内容的安全大检查,确保重点部位如库房、办公用电设备、机房等场所的安全;相关科室对行政中心及老区水、电、暖、电梯等设施设备进行检修维护;同时保管好印鉴、重要文件、贵重物品等,防止被盗;保证保险柜等重要设施的安全稳固。保证门窗的关闭和落锁,并由该部门负责人落实到位。

三、高度重视节日带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按照值班安排保证在岗在位,履行交接班手续,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平安度过节日假期。值班局长、科长带头按时填写值班日志,值班时间为当天早8时到次日早8时,行政中心值班签到地点在物业管理科设备部(东裙楼212办公室),卫生所、液化气库在各自办公地点签到。

四、节日期间相关科室负责落实聘用单位的安全保卫及值班工作,确保机关正常运转和安全;干部职工要注意旅途人身、钱物安全,假期结束后请按时返回单位。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祝全体干部职工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附:2014年春节值班安排

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4年1月24日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