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做好2014年春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4-01-24 20: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驻行政中心各部门单位:

春节将至,为了做好节日期间行政中心的安全管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安全工作、人人有责”的思想观念,切实加强本单位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要教育广大干部职工自觉服从、配合行政中心内部保卫人员履行人员、物品进出的登记查验,建立安全工作常态机制,努力提升行政中心安全管理水平,确保行政中心平安、稳定。

二、加强安全防范工作。要进一步健全本单位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岗位安全责任制,做好“三防”(人防、物防、技防)安全自查工作,尤其要加强对财务室、档案室、库房等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和安全防范工作。各单位的财务室保险柜不能存放大额现金和贵重物品;工作人员离开办公室时须切断电源、关闭空调、关好窗户,锁好门,杜绝一切安全隐患。节日期间,要安排好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保持通讯联络畅通,遇有安全事故要按规定妥善处理,并及时通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保卫科或相关部门。节假日期间,凡进入行政中心的人员,均须出示行政中心“通行证”,配合门卫履行人员登记手续;各单位值班人员不得酗酒、不得将无关人员及小孩带入行政中心;节前各单位要搞好室内外环境卫生,爱护电梯等公用设施,确保行政中心安全。

三、加强检查督办工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保卫科在春节前,将组织相关人员对行政中心各单位“三防”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将通知相关责任单位限期整改,节前不能落实整改的,相关责任单位要派专人死看死守,确保节日期间万无一失。对节假日期间和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将在节后予以通报。

请各单位于2014年1月28日前,将节假日期间负责安全工作的主管领导和值班人员名单、联系电话,报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安全保卫科,以便于节日期间沟通联络。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保卫科电话:2316407  2313341

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4年1月23日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