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8年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会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2 10: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各科室、各单位:

根据市纪委《关于做好2018年春节收假后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的通知》(商纪发2018〕4号)文件精神,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春节收假后召开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18年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8年2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七)下午2:30分,东裙楼506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

三、会议内容

安排部署我局2018年春节收假后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

四、几点要求

1.如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参会人员应准时到会,进入会议室请自觉关闭手机,会议期间禁止交头接耳、接打电话、随意走动,共同维护好会场秩序。

2.请各科室、各单位于2月22日上午12: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书面送综合科,不能参会人员需向我局主要领导请假。

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8年2月11日


网络编辑:综合科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