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行政中心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倡议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6 16: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市行政中心各部门、各单位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大举措、是造福于民、惠及百姓的“民心工程”,对于进一步提高我市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意义重大。创建文明城市不仅是为城市增添荣光,更是通过创建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更加优美、文明、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作为商洛市市民,我们既是文明城市的受益者,更是文明城市的建设者。因此我们特向行政中心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自觉行动,争当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者。希望行政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要知晓创建,关心创建,宣传创建。行政中心各单位可以充分利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网站等传播媒介,高密度、多形式、深层次地开展创建宣传活动,确保本单位干部职工对创建的知晓率达百分之百,并进一步提高创建的参与率和支持率,为创建齐喝彩,为创建齐出力。

 二、身体力行,争当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践行者。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通过自己的文明行为,为城市文明建设增光添彩,为创建文明城市出力流汗。要大力弘扬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公民基本道德规范,自觉遵守市民文明公约,维护城市公共秩序,倡导文明新风,提升文明素养,形成文明风尚,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三、率先垂范,争当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示范者。希望行政中心各单位各部门可以率先垂范,积极组织本行业、本系统干部职工争当文明创建志愿者。带头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和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成为光荣的商洛志愿者,积极参与道路清扫、义务献血、植树造林、扶老助残等文明公益行动。以身作则,成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示范者。

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建文明城。为建设智慧、文明、美丽、幸福商洛作出应有的贡献

 

 

                     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7月13日


网络编辑:综合科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