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办公用房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网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06 09: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8月5日,全市办公用房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1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屹立主持。

  会上传达了省检查组来商检查办公用房整改工作反馈意见,各县(区)、高新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办公用房整改工作进度,施屹立就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各县(区)、各单位要切实扛起落实整改的主体责任、第一责任,扎实落实本单位办公用房整改措施。二是要明确时限,加快进度。各县(区)、各单位要自觉自查自纠,在9月底前将问题彻底整改到位。三是要核定面积,完善台账。要严格按照“三定方案”核定办公用房总体面积,建立完善台账,实现落实规定、推动整改、动态管理的目标。

 此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设主会场,7个县(区)相关部门设分会场。市直相关部门、单位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