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3家单位获得2019-2020年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

来源:网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30 14: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12月17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公布了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名单。我市商州区人民检察院、山阳县人民医院、洛南县第二小学成功创建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十三五”以来,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围绕《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机关事务管理条例》,聚焦能源资源节约、经费管理、公务用车、办公用房、绿色文化等内容,创建了一批管理科学精细、能源资源利用率高、崇尚勤俭节约、践行绿色低碳的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引领带动全市各级、各类公共机构深入开展节能减排工作,为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十三五”期间,我市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25家,其中国家级示范单位6家、省级1家、市级18家;节水型单位24家,其中省级节水型单位2家、市级22家。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