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参加市直机关“庆祝建党98周年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知识竞赛”表彰总结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8 16: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6月28日,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参加市直机关“庆祝建党98周年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知识竞赛表彰总结座谈会。局长、局党支部书记张新发主持座谈会并讲话。会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参赛代表队领队及3名队员汇报介绍了参赛情况和各自收获体会,副局长、局支部副书记施屹立同志宣读了《中共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支部委员会关于对闵卫东等4名同志进行表彰奖励的通报》。通报指出,在竞赛中,我局代表队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57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勇夺第一名,展现了机关事务人新风彩,争得了荣誉,为深入开展“四化五有,创一流、树形象、上台阶”满意服务竞赛活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局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要以受表彰奖励的同志为榜样,勇挑重担、争创一流、狠抓落实,奋力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局班子成员和与会同志踊跃发言。大家普遍认为,这次成绩的取得,是我局成立以来参加各类知识竞赛取得的最好成绩,是领导重视、队员努力、严密组织的结果。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我局的对外影响力,提升了单位形象,对于持续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起到积极作用。大家表示,要大力弘扬在这次竞赛中形成的敢于担当、争创一流的“竞赛精神”,对待每一项工作都要高度负责、敢为人先、干就干好、勇夺第一;要把“竞赛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勇于破解难题,用情用智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戒骄戒躁,谦虚谨慎,查找不足和差距,向强队再学习、再努力,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赛队员20人参加了会议。


网络编辑:综合科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