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学习(第八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3 16: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8月12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阶段和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相关要求,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习近平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并就标准化管理进行了学习培训。

张新发强调,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具体目标,学习入脑入心、结合实际,不断掀起学习新热潮。同时要把主题教育融入到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之中,融入到当前正在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和破解难题之中,围绕创建模范机关和冲刺2019年度考核优秀的目标,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与高质量管理服务保障机关事务工作有机融合起来,以第二个纪律作风宣传月为抓手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明工作纪律抓好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