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以“初心三问”为题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讲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6 17: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9月25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发从“初心从哪里来?为什么会忘记初心?如何践行初心?”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的收获、感悟、思考,局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鲜活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张新发紧紧结合机关事务管理的实际,从初心源于对科学真理的追求,初心源于对道路的艰苦探索、初心源于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人生价值的追求、初心源于党的严明纪律四个方面,对初心的孕育、确立和形成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列举了淡化、弱化和忘记初心的八个方面的表现,深刻剖析了三个方面的原因。并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坚持和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打造“忠诚事务、一流模范”党建品牌、干出一流工作业绩三个方面对机关事务人践行初心提出具体要求。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