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赴商洛调研对口帮扶消费扶贫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9 18: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11月25至27日,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一级调研员台力、机关服务综合中心主任吕勤及餐饮、采购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赴商洛市考察调研对口帮扶工作南京市对口帮扶商洛市工作组组长、商洛市政府副秘书长祝瑞波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张新发、调研员王重贤陪同调研。25日到商州后,立即召开座谈会,了解情况,确定方案。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商州区、丹凤县和山阳县多处知名农特产品生产加工企业、电商平台企业及供销合作社,实地了解商洛农特产品产供销链以及生态农业发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祝瑞波简要介绍了宁商对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张新发介绍了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基本情况,并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对抓好宁商对口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商洛市农业农村局介绍当地生态农业基本情况及脱贫攻坚战的工作成效。祝瑞波就宽领域、常态化的产业扶贫协作进行了阐述,双方围绕机关事务管理服务、精准扶贫项目及农特产品供应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宁、商两地机关事务部门在抓好机关膳食服务保障,推动对口支援商洛消费扶贫、两地干部交流等方面达成长期友好合作,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探索对口帮扶商洛新路径,携手推动贫困地区早日脱贫,助力早日实现全面小康。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