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外包服务公司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5 17: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12月20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发主持召开外包服务公司主要负责人座谈会。鑫泰保安公司等7家外包服务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局有关领导、相关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建立新型”“”政商关系重要讲话,学习中共商洛市纪委办公室转发省纪委<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的通知》,通报了2019年度机关事务管理主要工作2020年工作设想外包服务公司分别交流2019工作,并对做好2020年机关事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进一步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新签订了承诺书。

会议要求,一要明确机关事务服务标准化、精细化、信息化、绩效化要求和发展方向,与时俱进,推进机关事务管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要共同努力,建设好新型“亲”“清”政商关系。既要亲如一家,又要清白纯洁。机关事务管理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服务企业、支持发展、不谋私利、清正廉洁。各企业主要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关爱职工、树立良好社会形象,把一流的工作业绩作为合作的基础,自觉践行承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三要切实抓好当前工作,集中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活动,抓好安保和消防工作,防火、防盗、防不安全事故、意外事件发生。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防患未然。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