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个人述职述责述廉报告 全玉民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8 22: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调研员   全玉民

(2020年1月)

 

    现将本人2019年学习、工作和廉政建设情况简要报告如下:

一、 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

一年来,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学习领会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中、省、市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通学《学习纲要》《选编》两本书。系统学习业务政策法规。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共抄写学习笔记3万余字,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文章三篇,通过持续学习,理想信念得到不断增强,廉洁自律能力得到不断提升,科学履职水平得到不断提高。

二、建设队伍,强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

紧密结合事务局工作实际,突出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着力加强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较好地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组织协调作用,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被市直机关工委评为“抓党建促脱贫先进党组织”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四个亲自”“五个一”要求。一年来,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七一 ”“十一”等节日前夕,开展了讲党课、赴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等教育活动。   

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始终坚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廉政建设规定努力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在政治上,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严格执行党员个人服从党的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服从上级的民主集中制原则。服从工作大局,坚持大事多商量、小事多通气,全局性问题及时按程序提请党组会、局务会议集体决策。在工作中,坚持工作原则和程序,廉洁高效服务,带头履行勤俭节约。做到了从不向下属单位和服务外包公司伸手谋私利,不涉足娱乐场所。公务接待严格按规定程序和标准执行。办公用房、用车按规定统一安排在生活中,认真履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及其他各项组织人事纪律,以身作则,严格要求。在作风上,始终坚持把培养优良作风贯穿于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坚决抵制不良风气,时刻注重自身品德修养。下乡调研轻车简从,不搞高接远送。始终坚持按时上下班,从未旷工、迟到。同时,严格教育和管理身边的工作人员自觉遵守有关规定,从不利用职权为自己和身边工作人员谋私利。逢年过节,谢绝任何礼品、礼金,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能够自觉同社会不正之风做斗争,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出自己的努力。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