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仲林个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

来源:网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28 10: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1、加强研究部署。  

(1)及时组织传达学习中、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和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及时进行部署和安排。  

(2)定期组织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法规制度,强化廉洁从政意识和法纪观念,带头分解党风廉政责任目标并签订责任书。

(3)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研究、分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现状,及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  

  2.主动履行领导责任。    

(4) 积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做到“四个亲自”

(5)支持和重视廉政文化建设,主动参加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教育活动,亲自讲廉政党课。      

(6)组织领导并主动参加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检查考核,进行公开述廉。

3.加强监督指导。    

(7)及时全面了解掌握及班子成员廉洁从政状况。    

4.从严管理干部

(8)对新任职干部和群众有反映的干部进行一次廉政谈话。

(9)加强对党委班子成员、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的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指出纠正。  

 5.积极支持纪委工作.  

(10)支持纪委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违纪必究,支持和保障 纪委依纪依法办案。      

(11)及时听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汇报。

6、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12)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以及有关廉洁从政的有关规定。      

(13)主动向党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


网络编辑:综合科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