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重贤承诺书

来源:网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28 10: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实际工作中全面落实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要求,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认真对照我局工作实际,郑重做出以下承诺: 

   一、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省市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一系列方针政策,用党员标准规范自己的一切行为。 

   二、全面履行职责,转方式、转作风。努力钻研业务,提高业务能力素质,做好本职工作。 

   三、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十条意见”,坚决纠正“四风”。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要求,落实《廉政准则》和相关规定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防微杜渐。 

   四、自觉做到维护班子团结,遵纪守法,廉洁从政。自觉维护领导班子的整体形象和威信,坚决执行局党组的决定,坚决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五、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按廉政要求做好表率。自觉做到“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 

   六、对党忠诚、言行一致、清白做人、洁身自好,守规遵纪。 

   七、大力弘扬全心全意为机关服务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深化和巩固路线教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 

   八、坚决纠正群众反映的行业不正之风。 

       

                              




网络编辑:综合科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