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琰个人党风廉政履职承诺书

来源:网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28 10: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更好地履职尽责,落实个人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现作如下公开承诺:

一、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十条意见”要求,严格遵守《条例》和《准则》;严格落实“四大纪律、八项要求”。

二、认真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四个亲自”和“五个一”要求,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和一岗双责制度,对分管科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敢管敢抓,真正做到廉洁从政。 

 三、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坚持实事求是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抓好自己所分管的各项工作。

四、坚持以身作则,管好自己、管好家属、管好身边人,不以权谋私,不搞特殊化。

五、积极配合执纪执法机关依纪依法查办案件,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





网络编辑:综合科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