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承诺书

来源:网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28 10: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局党组的主体责任,现作如下履职公开承诺:

一、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组织领导。坚决贯彻上级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部署要求,研究制定工作计划、目标要求和具体措施,按照“一岗双责”要求,细化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责任科室的职责和分工,确保领导有力、组织周密、责任到位。

二、强化对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充分发挥局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职能作用,建立健全责任谈话、责任检查、责任考核、责任追究等工作机制,督促领导班子成员充分履职、密切配合;督促相关科室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层层传导压力,凝聚工作合力,形成上下贯通、齐抓共管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格局。

三、严明党的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十条意见”要求,以《准则》和《条例》为抓手,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落实管党治党责任。

四、防止和纠正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正确用人导向,选好用好干部;坚决防止出现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真正把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选拔出来,用到重要岗位上。

五、支持纪检工作。支持纪委依纪依法履行查办案件职责,协调解决重大问题,对腐败问题“零容忍”,全力支持和保障纪委执纪办案,有案必查,有腐必惩,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

                   


         


网络编辑:综合科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