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两个责任”清单

来源:网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28 10: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1、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切实担当起党委“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充分发挥领导、组织和表率作用,做合格的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带动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2、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求,结合即将开展的“两学一做”,强化对廉洁从政、改进作风、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情况的督促检查,严肃追责,大力推进正风肃纪的专项整治,解决好“四风”突出问题,坚持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在行动上。

   3、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模范执行反腐倡廉各项规定,严格遵守廉政纪律规定,带头履职尽责,始终做到“四个亲自”,坚守“明明白白做事、清清正正做人”的廉政信条,以实际行动把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到实处。

   4、强化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规范“三重一大”事项的决策、执行和监督行为。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积极支持执纪执法机关依纪依法查办案件。


       


网络编辑:综合科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