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以“初心三问”为题举行第一次专题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6 17: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9月25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以“初心从哪里来?为什么会忘记初心?如何践行初心?”为题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次专题研讨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发主持专题研讨会,党组成员和县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紧扣主题,结合集中学习收获和自身实际情况分别作了研讨交流带着感情谈初心、强化担当说使命对照实际找差距、围绕问题抓落实,进一步深化了对初心的认识坚定了守初心的自信和决心。

张新发指出,本次研讨会准备充分,认识深刻。此为契机,按照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的基础上学思践悟,紧密结合实际,提升理论素质,增强解决问题的本领。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边学边查、边学边改,以理论学习的提升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