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我爱你,祖国”读书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2 17: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11月21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行第五期“我爱你,祖国”读书活动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讲述。


唐方等6名同志分别讲述刘西有、黄大年、王继才、郭明义、王瑛和谷文昌六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讲述他们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模范践行“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始终把党和人民的需求作为人生追求目标,无私奉献。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忠诚敬业、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立足本职,“四化五有”为服务标准,以创建模范机关和冲刺2019年考核优秀为契机,继续开展“创一流、树形象、上台阶”满意服务竞赛活动,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