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2 08: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1月20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第七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县级领导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发代表局党组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的总结,对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作了具体的安排。市委第七指导组王欢对市机关事务局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王欢同志指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主题教育中组织领导到位、学习教育扎实、调查研究有效、检视整改问题成效明显。当前,要持续抓好五项工作,一是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将其作为终身的课题,坚持把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四是持续推动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五是围绕中心,做好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的主题、终身的课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结合实际,明确工作责任,细化推进举措,切实把中省市委部署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二要持续用力,发扬钉钉子精神,继续深化专项整治,对整改到位的问题抓巩固,防止反弹;对正在整改的问题要加大力度,扎实推进;对新发现的问题要迅速推进、即知即改;对于苗头性问题,增加预见性。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松手,群众不满意不放过。三是推进发展,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按照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的部署,全面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