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4 18: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3月4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第七次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郑光照同志在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及市防肺办《关于切实做好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报了防疫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三次明察暗访发现的问题,并对当前防控疫情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以防疫为重点,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一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防疫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面临的任务更加艰巨,要坚决克服麻痹、厌战、侥幸、松劲思想。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行政中心大楼的防疫安全工作。要想在前、朝前想,在现场、到一线,把工作做细、落实。二要围绕市行政中心防疫指南,各负其责,主动抓好工作落实。要从做好戴口罩、不聚集、勤洗手、搞好消杀和通风抓起。按照分工,抓督察落实,抓日排查和健康码扫码上传。三要抓好安全工作。在抓好常规的安全保卫、消防、电梯、食品卫生、空调、大门非访等安全工作的同时,开展易燃易爆物品专项治理,要一个房间不漏的排查隐患,落实措施,从源头杜绝危险情况发生。要注意舆情管控。做好防疫物资发放和领用。四要抓好各项业务工作。各科室单位要根据工作要点,结合各自实际细化量化,按时抓点落实。要把一天当做两天用,把疫情耽误的时间夺回来,按时完成全年业务目标任务。五要严明纪律,严肃责任追究。要以通报曝光的案件为警示,严格遵守纪律,严格履职。要开展一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对照(对照上级部署要求、先进典型榜样和先进经验)、三问(为什么发现不了问题、为什么工作质量提升慢、为什么不能严以律己),自觉对标对表,抓好工作落实。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