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网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27 08: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5月25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副局长王重贤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采取集中学习和讨论交流的方式,认真学习了市委办《关于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随后,局党组成员带头,各科室负责人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围绕“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专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王重贤局长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流程,进一步细化工作安排,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有效推进。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各总支、支部书记要以上率下,带头“学”、带头“做”;坚持问题导向,带头在学中查摆问题,在做中整改问题,把良好的风气带起来,把学习教育的热潮掀起来。二要扎实开展学习,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各总支、支部要扎实开展集中学习、自学和学习研讨交流。通过举办学习专栏、悬挂标语、媒体宣传等多种形式,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氛围。三要坚持统筹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各单位要把学习教育与各项后勤工作有机结合,在工作中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网络编辑:综合科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