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网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13 9: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5月12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副局长王琰主持,王重贤副局长紧紧围绕学习教育主题,结合机关事务局工作实际为全局干部职工做了专题动员,正式启动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议首先由副局长王琰同志领学了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局副调研员张健全同志宣读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紧接着王重贤副局长就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重要讲话,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王重贤副局长在会上要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中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文件精神,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把握重点,明确任务,全面推动学习教育在我局有序开展,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把学习教育融入经常、融入日常,坚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确保学习教育在我局扎地生根,开花结果。局属各支部要制定详细学习计划,突出重点内容学习,严格规范学习管理,把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中省市以及日常工作相结合,以学习教育促进工作,在工作中见学习,促进我局“两学一做”活动有序开展。


     

                     


网络编辑:综合科
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