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赶超越、精准扶贫”--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党组书记全玉民深入包扶社区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8 17: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7月12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柞水县曹坪镇中坪社区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并邀请省财政厅扶贫工作人员、驻村工作队员、社区工作人员参会。党组书记全玉民从三个方面给大家讲了一堂专题党课:一是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重点解读;二是讲解了商洛追赶超越基本情况;三是精准扶贫工作。

    就当前扶贫工作全玉民要求:一要确保对象精准。二要狠抓产业扶贫。三要推进健康扶贫。四要做好移民搬迁。五要完善基础设施。六要完善档案资料。当前的脱贫攻坚战役是党员干部最好的战场和最大的舞台,也是检验我们是不是一名合格党员的时刻。打赢脱贫攻坚战役,是每个党员干部的责任与义务,也是为商洛经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与会人员听完党课,备受鼓舞、受益匪浅。


网络编辑:综合科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