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

局长信箱
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来信内容
阿*
2022-09-30
行政中心 公共卫生间 防疫通风
您好! 行政中心办公楼内,公共卫生间两道门,要求紧闭,对于无窗卫生间来讲,不利于疫情防控之通风换气,望及时完善,感谢!
回复内容
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已办结
2022-10-18 17:41

您好,关于您提出的行政中心公共卫生间两道门要求紧闭,不便于通风换气,不利于疫情防控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我单位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公厕服务管理,按照《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版)要求,严格落实公厕新冠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公厕消杀及管理工作。

目前行政中心每个卫生间顶部均安装有换气扇和通风管道,卫生间的气体由顶部换气扇抽至通风管道,最终经行政中心楼顶主机排出室外。经检查,现在各个卫生间抽风系统均运行正常,此系统满足日常换气需要。

另外,我单位强化公厕保洁消杀。疫情期间,公厕实行“日常保洁+防疫消杀”的作业模式,严格执行清洁剂除脏、消毒剂除毒、除味剂除味的“三除”作业标准。保洁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对重点部位(门把手、水龙头及洗手盆案台、冲洗按钮等)增加消杀频次,确保消杀保洁工作落实到位。

结果评测